=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写手问卷

被点惹所以填了这个!在这发一下,这样我二月有更新了,我可以休息到六月份了(靠)

具体在下面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木柒,现在的圈名就是笔名!

2.当写手多久了?

我感觉以「写手」自居的话应该是初一。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发表的还是写的(?)lof上发表出来的应该有10w以上了……平时封印在文档里的文和小学到现在的oc都有很多(靠)加起来字数肯定很多了。

4.一开始是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了一个写手?现在呢?

就是单纯的写同人或者写原创。现在也是自娱自乐性质吧,我写着很开心,如果别人喜欢我的文那就更好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太久了!可能是小学三年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写的还蛮好,怎么没有继续写(啊?)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我发表出来的几乎都是同人!但是我是坑王的原因有一点就是打开文档基本上都在写oc……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是宿敌或者挚友,或者亦敌亦友。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ta写过什么吗?

我爬坑太快了(……)现在喜欢今监的蓝白,主页乱七八糟的有很多(哪有这样说的)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反正看的出是我写的!!(……)

11.最喜欢的作者?

没有(?)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嗯……其实我同人文看的很少,因为我喜欢看纸质书(?)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我有喜欢的文手或文手但是也不会特意模仿,我一直是凭感觉写文。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我觉得我打字十分快,写oc也很快(?)更新……我是坑王,我错了,我大概月更(爬)状态好的时候打字很快。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虽然想说我喜欢写东西的时候听歌但是听歌我的效率会变慢……关顾着看歌词了(?)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找同人文看!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是套pa狂魔(对不起),所以要做到不ooc好难……我挺喜欢幻想题材的。啊,我喜欢怪谈!!!恐怖故事最高!!(?)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我喜欢的太太的点赞评论,我飞升(悲)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儿?

不自然(?)有的时候太矫揉造作了……我看着都肉麻(?)但我想写意象的东西抒情一下。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文一旦写完了就是没法回头看的屑(?

21.写过h吗?

没写过多少,我是dt。

但是我就想看我cp打炮(住口)

22.坑品怎样。

我完结的长篇只有一篇哦!!(草啊)

绝赞月更中 而且20年上半年我准备不更新了!

23.有没有遇到过什么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撑你继续创作。

瓶颈一直都在,但没想过放弃。但写还是要写,因为我一直都是为了自己去写。

24.感觉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平淡而质朴的心(你在说什么啊)

唉……反正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吧。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文笔的话没什么进步吧。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我打开WPS之后很喜欢去看黑历史ww不过没有检查的习惯,所以我有时候会有错字(草)完结后大修啊……那个唯一完结的长篇我想重写一遍。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打扰(?)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把我lof上从初二到现在发表过的坑都填了(……)说起来我也想写很多不同类型的小说,我想发表作品!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高考加油!!写东西的话还是留在高考之后吧……然后希望你画画也能进步这样就可以在lof上发oc了(草啊)然后是,不要停止思考,也不要放弃前行。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我亲友都是画画的(草)不点了(?)



评论
热度(4)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