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蓝白」Question

被墙了 我再想想搞个渠道

——————————————————————

我五百年没更文了,高三真的好忙(悲)

说起来这玩意还是去年寒假写的只是当时写不下去了而已.....如今翻到文档正好偷懒一下(?)

不过说是tbc估计不会有后续了,反正还是在合租屋背景下,既然不会死还要找如何杀死的方法那不只有r18g一条路子

0202年了我还是好爱蓝川!!等我高考完了我通通填坑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