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蓝白」Stay

*ooc向
*很狗血



“碰上这种事情的话确实十分讨厌,不过我相信你有能力解决问题。”

他的声音……与那个时候一样,轻柔的,像是带着亮光,即使夹杂在人群之中也能辨认出来。他纤细的手指紧握着毛巾,仔细地擦拭自己的头发。察觉到自己在看着他之后,那个人露出微笑。

“……哈,问题也是拜你所赐,”闭上眼睛,将闷在胸口的窒闷轻轻呼出了。“你以前……洗头的时候可不像这样,都是一擦了事,现在怎么婆婆妈妈的。”

“你也没资格说我吧—。我可是看你重视保养头发,才这么做的啊,蓝川。”

白田将手中的毛巾放下,扔在了一旁的洗衣机上。他的头发还没干,发丝间是清爽的香气。蓝川看着他走近,轻轻地叹了口气。

……这个混蛋。

“总之,是就职不顺利吗,在新的单位被孤立了啊……”白田似乎是斟酌着语句,他苦恼的将手放在蓝川肩上,身体逐渐前倾,靠近,一点点地,手臂却环住了他。“是,性格太差了所以被针对了吗?”

洗发露的清香更加浓烈了,是南国水果的果香。蓝川垂下眼眸,好温暖的怀抱。他与白田……在大学毕业后再度相遇,亮出小刀的瞬间,却被铺天盖地的花香夺去了嗅觉,与此同时袭来的,是白田简洁的告白宣言。

……那个时候的他,没有作出任何答复。他用手指抚摸着玫瑰的花瓣,触碰着柔嫩的花芯。那天晚上,他在单身公寓里徘徊了很久。

“……哈哈,什么叫性格太差才被针对啊?是因为新的公司女孩子都很青睐于我,那群单身中年男性坐不住了而已。”

“干不出业绩,然后正好第一个星期我的效益最好,就拿我开刀了,那群死老头。”

蓝川握住了白田的手腕,他想挪开他的手。在矛盾地迟疑着的时候,他还是答应了同居的要求。恨吗?但白田已经和那个时候不一样了。

“哈哈!那我就不用担心了!”白田反而抱的更紧了,蓝川无奈地苦笑,索性任他抱着了。“不过,可千万不要跟着漂亮的小姑娘跑了啊……?”

“我好像一直都跟你说、我恨你吧?”

除了唯一的失态是一次酒后。那一天回到家,看到的苦闷着灌着酒的白田。跟大学时期一样,所以蓝川什么都没问,默默地走过去想要收拾烂摊子。

但是白田却猛地拽住他的领子,狠狠地吻住了他,酒气熏得他快窒息了。“混蛋你喝了多少”还没来得及说完,白田将他按在了沙发上。嘴唇被咬出血了,蓝川冰冷地看着痛哭着的白田。

滥情剧吗。“我真的……受不了。”他的眼睛变得红肿,脸颊也红彤彤的。“你究竟爱不爱我!”像野兽般嘶吼着的白田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