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最王最 」No title(2)

前篇

后篇


*是校园
*设定奇葩x
*取名废就先叫这个吧...

 临近午时的校园里人很多,更何况今天是报道及返校的日子。最原终一慢吞吞的走在王马小吉后面,不情不愿的握着他的手。太令人瞩目了!...超人气偶像握着同校新生代表的手,怎么想都是头条新闻啊。

 一路上还有很多人跟他们俩打招呼,看领带或领结的颜色基本上是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他们拿着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最原终一,一边笑嘻嘻的跟王马小吉搭话。

 “哎呀、王马くん在认真的带新生呢!...不过看上去好像情侣牵手唉。”

 “x xちゃん不要说笑啦,我会生气的—骗你的啦。”

 .....诸如此类的对话。

 最原终一只是在旁边默默听着,偶尔有人问他名字,他便木讷的回应一声。他本来就不擅长应对这种局面,更何况事情的发展令他有点转不过弯。

 “呐,最原ちゃん,这里面就是教导处啦,你自己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

 王马小吉的声音很好听,不愧是偶像,最原终一暗想。他点了点头,推开了门。房间装修的富丽堂皇,让人不由得紧张。最原终一面无表情的走到了老师面前。

 “你就是本届的新生代表,最原终一吧。”

 “...是的。”

 “选你做本届的新生代表,你知道原因吗?”

 他感觉心脏剧烈的跳动了一下,脑海中浮现出初中时的记忆。他犹豫了一会,摇了摇头。

 ............................

 最原终一感觉过了几个小时他才从那个房间走了出来,但手表告诉他客观上只过了几十分钟。他一出门就看到了王马小吉,那人坐在走廊边供休息的椅子上,露出一副倦怠的神情,看上去快睡着了。

 “王马...前辈?”

 “啊,最原ちゃん终于出来了!!明白新生代表的注意事项了吧?接下来我带你参观下校园?”

 他一改脸上那副疲倦的神色,站起身舒展了下身体,脸上表情意外的温柔,并没有因为自己等了很长时间而表现出不满,这点让最原终一有点奇怪。
 
 但他还是答应了他,毕竟拒绝也不太好。况且这个校园他也需要熟悉一下。

 不过王马小吉到底在想些什么?最原终一默默想到,眼前那个人太捉摸不定了,他有些稍微的怀念起了那个初二时候热烈厨过的偶像,那孩子的性格可没有这么强势。

 ...如果只是因为双方都是新生代表这一理由而纠缠不休,还不够充裕,不可能只有这一原因。
 
 “正好时间有空余,我们聊聊天吧,最原ちゃん?”

 王马小吉平静的说。最原终一眼睛的余光微微落在周围环境上,这个校园的大道边栽种了许多樱花树,除此之外,绿化也很好。他有些出神,嘴上不自觉的回应到:“好呀。”

 “那最原ちゃん喜欢什么呢?”

 “我喜欢推理小说之类的,王马前辈。”

 “啊、大发现!!既然最原ちゃん喜欢推理小说,一定听过‘Saihara’这个作家的名字吧?”

 来了。最原终一的眼神不由一凝。

 他当然不可能告诉王马小吉自己就是那个“Saihara”,说自己非常喜欢他的小说他又有些不好意思。正当他打算冷淡的说,“听过,他的小说我几乎都看过的时候。”王马小吉突然兴致勃勃的凑近过来。

 几乎能听到呼吸声了,他感到别扭而稍稍别过头去。

 “说起来...‘最原’读起来就是‘Saihara’呢。”王马小吉丝毫没有理会他的动作,自顾自的说了下去:“你就是Saihara吧!...事到如今也不用隐瞒了,我超喜欢他的小说!”

 最原终一怀疑自己听错了,他意识到并没有听错之后,变得有些慌乱了起来,身为一个作家,听到别人褒奖自己的作品。肯定超级开心啦。

 不过还是要否认。他慌慌张张的摆了摆手,后退了几步,脸上的红晕却掩盖不住:“唉,我不是啦!我也喜欢他的小说!!”

 他心里美滋滋的,王马前辈的发言,应该不是谎言吧...?

 下一秒,最原终一清楚的看到,王马小吉的视线明显歪向一边,脸上一副没劲的表情。......唉?他有些慌了,什么玩意啊!!

 “唉—最原ちゃん好激动啊?刚刚的话当然是骗人的啦!”他说,“Saihara的作品推理奇怪、情节无趣,人物又没有特色!谁会喜欢那种三流作品啊!”

 最原终一感觉一股寒流从头直至窜过整个身体。

 他的小说以精妙的推理、意想不到的情节著称。眼前这种评价他还是第一次听到,之前最差的也只是“明明是初中生的文笔人气却意外的高呢?”

 顺便一提,说出此话的人后面变成了他的书迷,他们在推特上也经常聊天。最原终一不太指望王马小吉喜欢上他的书,但...三流作品这种评价,也太过分了吧。

 他觉得果然还是和这个人撇清关系吧,他的存在总是能让他鲜明的回想起那些不愿回想的曾经。

 “王马前辈,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道不同不相为谋。”
 
 他说完就转身撇下王马小吉往远处走去。

 “啊...那最原ちゃん可以无视我刚才的话哦?我对他的作品是路人态度!不过我很讨厌无缘无故的黑粉啊!所以—!”

 最原终一没有停下他的脚步。

 “所以并不存在什么‘道不同不相为谋’啊。因为我是偶像,我也很理解呀?”

 他已经走出一段距离了,看样子是真的生气了。王马小吉觉得他这么扔下自己也有其他原因。他无奈的笑笑,冲着远处的那个人大声喊到:“那么再会!下次见面,不要再称呼我前辈了,太生分了。”

 周围有很多人投来了疑惑的目光,王马小吉没理会这些目光,径直往学生会的方向走去。

 ...处理完一些事情就回家,报道的这天意外的事情多呢。

 ——不过,最原ちゃん肯定就是推理作家Saihara嘛。

 他暗自想到,原来以为对方可能会爽快的承认,不过竟然说自己喜欢看自己的书?!话说回来,那么奇怪的表现也证明了就是本人吧。

 ——我早就知道了呀。

 如此想着,他加快了脚步。


———————————
我想写我想写的部分!!
就是恋爱剧情,他两关系太不好了吧,但还是要走剧情!(什么
总之后面他们会很甜吧...
没话说嘞,最后感谢你的收看!!

评论
热度(40)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