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最王最 」No title(1)

后篇


....取名废先让他叫no title吧

*设定奇葩!
*是校园pa!!
*ooc

       故事的起点是在开学那天。

       细碎的阳光从樱花瓣中的罅隙透过,形成了地面的斑驳黑影。人们三三两两的走在校园中,喧闹嬉笑着。风轻柔的吹过最原终一的脸庞,他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却因这一刻的动作不小心撞到了别人。

       “啊、非常抱歉!”

       最原终一埋怨着自己的冒失,慌张的说出了道歉的话语,他看着对方,只觉得莫名的有种熟悉之感。对方低着头揉着后脑勺,沉默了一会儿才抬起了头,最原只觉得他的发型有点儿张扬。

       眼前的少年从服饰来看应该是学长,他嘴角微微上扬,目光十分澄澈。“没关系哦。”他的声音因认真而低沉,“你就是新生代表...最原终一吧?”

       最原终一听到对方准确的念出了名字吓了一大跳,他这才仔细的端详起对方的脸。记忆争先恐后的窜出脑海,他才认识到一个事实,自己确确实实的见过眼前这个人。

       “怎么了,最原ちゃん?”

      兴许是看见他沉默的样子,眼前这个人饶有兴趣的再次发言。最原终一的大脑飞快的运转着,他清楚的知道,这位学长正是最近的超人气偶像,王马小吉。而且...他曾经还是他的粉丝。

      “啊...你好。”他匆忙的回应着,脑中略过的,是他不想再记起来的回忆。

       厨上王马小吉是在初二那年。那年的最原终一还是个比较内向的人,通常是戴着帽子阴郁的游离在人群外侧,情绪在触及到喜欢的东西时才会产生较大的波动。

       而王马小吉作为一个新生偶像出道,一开始人气并不是很高,是主打可爱风的偶像,给人以非常弱气的感觉。那时候的最原终一,就是疯狂的痴迷着这样的王马小吉。

       海报专辑自然不用说,同款的衣服也有买过...只不过这段初二时的经历,早被他当作了黑历史。只是入的谷子还留在家里,兴许是当作纪念。

       初三那年最原终一喜欢上了推理小说,虽然初二的他也非常喜欢,但初三的他将精力从追星移到了读书和写小说上,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他使用“Saihara”的笔名在网络上发表小说,以精妙的推理、意想不到的情节受到了好评,甚至成为了话题。

       ......几乎是在同一时期。

       偶像王马小吉一改曾经的风格,性格超级捉摸不定,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正好最原终一对追星不再感兴趣了,就顺理成章的就脱了粉。但他无法理解的是,这种设定的王马小吉,人气反而一路飙升。
      (回忆只占两秒钟x)

       总之,最原终一觉得先离开比较好。他勉强露出微笑,“抱歉...我有急事。我先告辞了。”

       王马小吉愣了一下,他的神色变的有些落寞。“什么嘛...!最原ちゃん连我的名字都不在意吗...好伤心。”他的语气从先前的兴致勃勃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最原终一顿时觉得眼前这个人还能转行当演员。

       他直勾勾的盯着王马小吉,好不容易才克制住了转身离开的冲动。阳光明灿灿的照耀着他们,樱花漫天飞舞。

       “我知道你是当红偶像,王马小吉。抱歉,我真的有急事——。”

       当然这个说辞是骗人的,最原终一暗想,虽说要去报道,可并不是很着急,慢慢的走过去就行了。不过,最原终一看到王马小吉只能想到自己久远年代的黑历史,所以他才想赶紧走人。

       “那个啊,最原ちゃん是在骗人吧。...有急事什么的。”

       他的语气低沉的吓人,跟之前那句话的音调与感情又不一样。最原终一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只有一句话在他的脑海里盘旋。

       或许这家伙真的能当演员......

       “我没有骗人啦。...反而王马前辈一直在这里喋喋不休的吧...?我要急着去报道啊。”

      最原终一感觉脸上流下了汗水,但他还是继续说了。什么啊,自从眼前的偶像转变风格以来他就没有继续关注过...原来这个人有这么难缠的吗!?

        “...最原ちゃん。”

       王马小吉语气里听不出任何起伏。

       “..说谎什么的,可瞒不过我哦。”

       最原终一模模糊糊的想起了关于偶像王马小吉本人的爆料,学习成绩好什么的跳过,意外的喜欢说谎这点...他怎么忘了呢。

       他感到了深深的无奈,为什么王马小吉一直在...缠着他啊。虽然可能是他的错觉。
        
       于是最原决定认输。

        “......啊,没错,确实是我在说谎。可是王马前辈,你为什么一直纠缠着我呢?”

        王马小吉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先前的低沉一扫而光,似乎老早在等着最原终一问他这个问题,“最原ちゃん,你是这届的新生代表吧?”

        “.....是啊。你不是知道吗。”

       最原终一有点弄不懂眼前这个人要干什么了。

       “我是上届的新生代表哦!啊、本来也是要来找你的,没想到正好碰上了,我和最原ちゃん还真是有缘呢?”

      ............................糟糕。

      最原终一原本打算和这个跟自己黑历史沾边的人就此别过,过上崭新的高中生活。现在看来作为两届新生代表肯定会有联系,说不定今后会经常见到对方。

       “是、是啊....那既然这样,王马前辈就带我去报道吧。....正好我不是很熟悉新校园。”

       最原终一支支吾吾的回答着。王马小吉看上去却很开心,他索性握住了最原的手,脚步也放的很快,他笑的非常高兴。

       “非常荣幸!请多指教,最原ちゃん。”

——————————————
这是一篇非常随性的文章。
不知道是最王还是王最就最王最吧...!反正这是个只有他俩谈恋爱的故事!x
设定上最原要比王马小一岁,所以这个称呼、好难办啊!等到他们熟了之后最原还是称呼王马“王马くん”吧...
他俩的童年设定是阴凡,最原的转变是被小说带正了,王马比较复杂。
顺便一提..!王马最喜欢的作家是“Saihara”。
.....占个tag,嘻嘻x
最后,感谢你的收看🌸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