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最王」Re(5)

*恐怖游轮设定

*角色死亡有


与所爱之人在一起就会安心吗?


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或许如此,但相应的却因为担忧对方的安全而反而忧虑。最原终一发现他即使握着王马小吉的手,心却没有平静下来。


游轮上的另一个自己……以及,死去的同伴……


“最原ちゃん,疼。”王马小吉小声说,最原终一这才发现自己的力度有些大了。“啊、抱歉……”他稍微放开了手,王马小吉目光中的担忧毫无隐瞒的显露出来,但最原终一除了道歉,就再也没有说话。


王马小吉拉着他的手往房间门口走去,他们现在还待在那间诡异的卫生间里。


“一直待在这里可不是办法……我们得找到出口,对吧,最原ちゃん?”


王马小吉像往常那般盛气凌人地笑着……但最原终一感到他自己已经十分疲惫,他的声音很轻:“……现在出去吗?”


“最原ちゃん累的话可以再休息一会~”


“……那现在就出去吧!!”


最原终一无奈的笑了,现在是在性命受到胁迫的情况下唯一的闲暇了,一旦出了这扇门,他们就不得不面对伊藤或者另一个自己的诘难了。


但是他心底希望并且确信着自己和王马小吉一定能找到出口,或者说,回去的方法。


“好咧,”王马小吉笑了,“我们走!”


“嗯,我们走。”他低声说。




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超出认知,不寻常与怪奇的事件,最原终一希望这是梦境。


……未到无可挽回之时不会醒悟。


最原终一听见了某人的冷笑。头痛欲裂,他凝望着王马小吉的背影,竭力让自己什么都不想。


某处突然传来了枪声。


“剧场。”王马小吉低声说。


“……那我们,绕开那边走吧?”最原终一谨慎地思考着,他提出建议,不祥的预感充斥着脑海。


王马小吉点点头,“我也这么想。不管碰到谁对我们都是不利的。”


他们接着互相倾诉着之前发生的事情,关于浅川骤变的态度,以及另外的最原终一。王马小吉隐瞒了他与最原终一的一些对话,“一切都对上了”,这种话说出来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他们脚步轻盈,这里目前十分安静,但能听得出较远处逃亡者与追捕者在斗争。最原终一想起了那个目光狠戾的自己,如果是他那就糟透了。


两人漫无目的的走着,远方的脚步声渐息,他们来到了餐厅,王马小吉注意到那个麻袋不见了。


他笑了笑,没有把这个细节告诉最原终一。


现在不知道伊藤和如月是死是活,还有另外的最原终一也不知道在哪里。听不出嘈杂的声音,也就确定不了其他几人的方位,现在的形势很危险。


他们穿过一道门,最原终一突然被某人拉过,恶狠狠地扑倒在地。王马小吉一惊,随后迅速地用手肘击打那人的后颈,男子吃痛,他转过头,一手掐着最原终一的脖子,王马小吉发现伊藤的脸上有着血痕。


“你逃掉了?”王马小吉的语气中饱含了浓浓的嘲讽意味,他毫不讲理地踹向了伊藤的要害,迫使对方松开了最原。


“……看来你也是主谋者啊,那我先杀掉你好了!”伊藤愠怒的起身,将拳头挥向了王马小吉,他先闪开,却结结实实地挨了下一击。


王马小吉捂着被打到的脸,心中想着对策,而最原终一似乎没被刚刚的袭击中缓过来,在旁边吃力的喘着气。众人都没有注意到脚步声,"别打了!"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是如月,伊藤的眼神充满惊疑:"你……"


"不是她,是……"如月的话还没说完,枪声响起,子弹穿过了她的胸膛。她嘴里发出一阵痛苦的呜咽,无力的倒下,三人由此看见了远方戴着麻袋的那个人,最不妙的是,他端着枪——


伊藤的表情变了,他顾不得查看女友的伤势,姿态可笑地转身跑去,王马小吉拉过最原终一,用尽全身力气撒开步子,他不明白,那个人只可能是最原终一,但为什么……


"……王马くん。"他轻声说,嗓子干哑疼痛。


枪声响起。那个人的目标明显是藤野,但没有击中。王马小吉回头,那个人又举起了枪。藤野的脚步明显一顿,王马和最原瞥了他一眼,两人脚步匆匆,王马好像有些累了,最原便跑到前面拉着他,枪声又起,"噗"地一声,最原不忍心看藤野。


但为什么握着手的力量逐渐变小了……?


他回头,对上王马小吉含着笑的眼眸,"最原ちゃん,再见啦。"他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却控制不住地闭上了眼睛,瘫了下去。


他死了。


王马小吉死了。


他以为会和对方一同逃脱,避开危险,然后找到出口一起出去的……?


最原终一呆呆地站着,看着脚边倒下的王马小吉,枪声再度响起,他听见了藤野发出嚎叫,然后一切归于平静。不,不对,他抬起头看向远处站着的凶手,那个人好像在颤抖,是在窃笑吗?


他没思考那是不是自己、游轮上有没有其他人的问题,他也不在乎自己的性命了。不可能,为什么在短短的时间里发出了这么多事!那个人举起枪,他瞪着他。


咔、咔,扣动扳机的声音,两人瞬间明白了同一件事,没子弹了。


凶手丢下手枪,转身跑走。最原终一感觉心中充斥着怒火,他咬牙切齿地瞪着他的背影,迈开步伐追了上去。王马小吉死了,他要报仇,他绝对不会原谅他!


凶手似乎是走投无路,穿过一扇门却不想跑到了甲板上。夜色已深,最原终一想起了他登船的时候,就是晚上。


可能是在追逐如月的过程中消耗了太多体力,那个人显得明显力不从心。间距在缩小,最原终一看见一侧的撬棍,他快速地捡起,待距离合适,重重地向对方打去。


对方一个踉跄,转过身停了下来。他气喘吁吁,麻袋上的破洞直勾勾地盯着最原终一。


"别过来……"他低沉地说。


最原终一不听,两人扭打起来,体力上的优势加上持有武器,最原终一很快占据了上风。他步步逼近,将对方逼到了一角,他的背后就是大海。


"……你把他杀死了。"


最原终一的声音中饱含着巨大的悲怆,他拿着撬棍抵着对方的咽喉,他不想动手,但是痛苦要将他燃烧殆尽了。对方沉默,他看上去也处于极大的悲痛中,最原终一不理解也不想理解,他逼近一步。


"…………………………保护好他。"


对方低声说了一句话,最原终一没有听懂,保护谁?他想问个究竟,对方却爬上护栏,决绝的跳下了海,呼啦啦地几百只鸽子飞过晴空,海面上什么也没有留下。


最原终一木然地站着,他盯着海面,夜色中暗沉的海水似乎要将他吞噬,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却听见了喊声。


那是如月的声音。


她说,"快,快救我们上去!"


他木然地望着海面上出现的小艇,他看见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的神色苦恼,另一个自己眼神阴沉的可怕,他用复杂的眼神望着两人握在一起的双手。


不能再想、不能再看,不能再待下去了。


最原终一转过身离开了。


但他心里却升起希望,这是机会,重复意味着可能,大家可能都不会死去。他要告诉他们,同时也告诉另一个自己发生的事情,他不会再让悲剧重演了。


他一定会做到。


TBC


————

写的很急,但希望能够喜欢……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7)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