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僕監」Corrupt (1)

序章

*cp向大概是蓝白/柚茜/藤叶
*是生化危机,和原作大概没什么关系(……

*o o c向!!性格好难把握啊!

"这是我研究的药品……一切都要成功了……"
…………
"为了向他们复仇。……"

他听见了声音,絮絮叨叨的、繁琐的。声音十分耳熟,可是他却想不起来是谁的声音。他感觉头涨得难受,而无法理解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蓝川……醒醒!"
在这清醒与混沌的间隙里他辨识出了白田的声音,他才意识到自己原来是在做梦。他醒了。但意识依旧模糊,他费劲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又闭上了。
"蓝川,喂!"
他感觉喉咙干的可怕,"不是说了别叫我吗……白田……"他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坐起了身。
他看见白田站在窗边,他看不见那个人现在的表情,但他也知道他脸上是怎样的一副表情。蓝川费劲的下了床,然后挪着步子走到了窗边——他瞪大了眼睛。
对于蓝川来说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太惊讶,但他还是被镇住了。有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这是他的室友白田为了让他清醒而耍的把戏,但他很快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他们的宿舍在一楼。他看见窗外有一种异样的东西在走动着,幸运的是离一楼的窗户都离得很远。
"……啧,昨天还正常的吧。为什么今天会有僵尸……"
他的声音还是有些懒洋洋的,然后他看到白田转过头瞪了他一眼。"喂,我们现在要逃对吧!?你给我有点危机感啊。"
"……抱歉。但是我们在宿舍运气不是挺好的么。"蓝川轻笑了一下,转身走向他的柜子。他的目光掠过柜子,前几天他才进行过一次大采购,这也是一件幸事。
这绝对不是做梦,他暗自思索着。他——蓝川,医学院……他的头刺痛了起来,……的研究……生……。——……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在这种情况下派不上什么用场啊。
他听见白田翻找东西的声音,心里也稍稍平静了些。白田一直都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们作为同样优秀的人而相识,也因为共同的爱好等而没有分开。
"啊,找到了。"他听见白田这么说。他转头看向白田,那个家伙正得意的笑着,一边向他摇晃着手里的……砍刀?
蓝川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那把夸张的砍刀是怎么回事。"
"我们不是学解剖吗?我在实验室顺过来的。"白田的目光落在他手里那把长达半米的刀,"反正那边的老头子不会发现……"
"不,你不是跟我同一个专业吗……"蓝川咽了下口水,"我们明明是计算机专业的?"
他怀疑的看向白田,同时觉得自己似乎下一秒就会被眼前这个人解剖,背上窜过一股寒意。他感觉头剧烈的痛起来,科学院……不,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那我手里这把砍刀是什么啊。"白田的声音变了。他以惊疑的目光与蓝川对视。
蓝川刚想回答什么,宿舍门口便传来了一阵嘈杂的声音,有什么东西在剧烈的敲击着门口。他们的目光因此投向门口。蓝川看见白田握着砍刀跑向门口,然后,然后门被砸开——
"白田!"他大声喊出了挚友的名字,他抓上差不多收好的东西,"扔掉那把砍刀,从窗户逃出去啊!"
他闻到了一股腥臭味,还有血液干涸的味道,那是确确实实发生的事情。他的表情变了,他看见白田把砍刀砍向一个僵尸的胸膛——好恶心——他想,僵尸的胸膛瘪了下去但他还是摇摇晃晃的他走向白田白田被僵尸围住了我得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
蓝川走向僵尸。
他抡起手中的包,然后将白田身边的丧尸给打的分散了些。他狠狠地拽着白田,余光瞟向门口,门口差不多通了。“跑!”他低声说,以白田能听见的音量。
他们撒开步子,躲开僵尸的攻击范围,便一起跑向门口。黏滑的地面让他们的步子稍稍缓慢。白田的呼吸很急促,他回过头,看见那些僵尸一齐追着他们。

"因为他们就是那样的人,所以他们去死也是活该啊。"
蓝川脑海中略过了一句话,那是在梦里曾经出现过的声音。

"所以,我们接下来该去哪里?"
他们好不容易跑到一处隐蔽的地方,蓝川听见白田这么问。

"去哪……"他听见自己低低的笑了。
此时正是清晨,阳光明媚而不刺眼,它像往常一样照耀着这个世界。僵尸横行着,地上有断裂的四肢,溅落着血迹。不时能听见几声尖叫。秩序目前还算正常,但迟早崩溃。……这是生化危机爆发后的第一个黎明。
"我们无处可去。"
TBC.
————————————
我特别喜欢各种pa的故事,今监这种冷坑就比较少了(……)是某天灵感一现的设定,我超级喜欢生化危机这种感觉啊x
有世界观。
目前出场人物就蓝川和白田,虽然看上去关系还蛮不错的……但是后面估计还是得分道扬镳(住口。)
设定什么的以后再扔!
如果我手机没坏估计已经写了好几篇文了……念叨一下。
下章的话三叶大概会出来!

是在学校打的……所以很短x

评论(4)
热度(32)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