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白蓝」Flower

(真正避雷在这里 首先这个故事是监禁,然后极度ooc,车的情节应该挺多虽然我不会写车)

是车。

然后是白蓝!!!注意避雷!!!!



写了挺久的毕竟从七月就断断续续的写到现在,因为是自己喜欢的调调(?)所以写的很开心,不强求能不能接受,能看得开心就太好了!

算是七夕贺文(?)



在经历过三次挂了之后我要哭了啊!!!

(看来我还是会写肉嘛x)

所以走百度云吧.....

是百度云链接 提取码2vpr

溜了


结局的话是石墨,看了上面的再点吧。

“……我喜欢你,白田……”

“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去死吧……”

☞““……………………”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29)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