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蓝白」碎片(2)

前篇走这 上篇

 

*系蓝白

*白田是吸血鬼,蓝川是人类这样的设定!极度ooc!

*事到如今了应该是原作向...!但是估计写着写着就飞起来了!


……变异的吸血鬼。

蓝川托着下巴眺望着窗外的月亮,陷入沉思。

已是深夜时分,合租屋里的大多数人应该都睡了,蓝川想。月亮的光辉过于柔和,天地间像是蒙上了纱,天色黯淡,屋内的色调总体趋向黑暗,又寂静的有些恐怖。

白田那家伙绝对没睡。

他打了个哈欠,烦死了,好困,想睡觉的想法在脑海中盘旋。被「操纵」的事情让他感到无可奈何,但是暂且没有办法解除。刚刚的打斗也让他身心俱疲。

……初中的时候,他亲眼看见白田受了致命伤正在心里暗自得意的时候。却看见了血色的蝙蝠从白田的伤口中飞了出来,淡淡的红光围绕着他,他的伤口很快复原了。

"……这家伙是吸血鬼!"

常年的遭遇让蓝川对危险很敏锐,他立刻从现场离开了。心脏在不停地剧烈跳动,慌乱的感觉包围了全身,还有一种淡淡的遗憾:什么呀这家伙居然杀不死。

但蓝川后面发现白田的确只是变异的吸血鬼。除了受到致命伤会复原,他几乎跟人类一模一样。甚至体能也不像漫画或者小说中那样,就只是跟普通人差不多。不用吸食血液又能行走在阳光之下,简直就是进化到了完美的顶点。

但这不能阻止他的复仇。

因为这家伙在异族中来说,只是弱者罢了。

……所以蓝川选择在大学期间成为了他的挚友,然后来到了合租屋。其目的是把他杀死,即是复仇。

伺机行动之后,事态却超出了他的预料。计划中是拿刀刺穿他,可是实际发生的却是他被异能控制了。

完全无法理解。更可怕的是蓝川逐渐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想杀死白田了。

"但至少从白田那里知道了有「袭击犯」这会事……以及合租屋里应该还有异族。"蓝川想。

如果没有契约,他应该会幸灾乐祸吧。"这么说不用我管你自己也会玩完…。"可恶啊,满脑子都是该如何保护他……!

蓝川"啪"的关上窗,皱着眉头拉上了窗帘。已经搞不懂自己的行动了。在大晚上的不睡觉选择思考已经是非常离奇的行为,再加上暗杀失败等事情让他疲惫的不行,还硬撑着想着如·何·保·护·白·田?

"混蛋,明天就把你杀了……"

蓝川打着哈欠走向了床,因为过于疲倦所以很快就睡着了。第二天早饭的时候,自然是缺席了。

而深夜的白田,则完全睡不着。他坐在卧室里紧盯着监控屏幕,却没发现任何不对劲。刚刚的金色羽毛无疑想要夺取他的性命,还好有蓝川帮忙……

话说回来,为什么人类能比吸血鬼能打啊?

但身为变异的吸血鬼,再加上已经完全是倒时差了(对于吸血鬼来说),白田最后疲惫地拉上了帘子,然后就去睡觉了。

……白田久违地做了那个梦。自己处在人群的中央,被无数视线看着,只不过他瞩目的原因是被钉在十字架上,胸口也被刺穿了。随之而来的是人们的喝彩声,自己想大声喊什么,但完全被淹没了。

这是童年时经常做的梦,也许是被人类的电影、小说之类的给吓到了。但是变异了的他即使在吸血鬼中也是个异端。

两边都不会承认他,父母即使爱着他,但也不会留他在身边。想要关注的他国中时期编织了各式各样的玩笑话,却也伤害了各种各样的人…。

"真的变了……变了好多,哈哈。"

白田被一室阳光惊醒了,温暖而又耀眼的阳光,是他的家人羡慕而又害怕的事物。越是成长越发现自己接近人类,回过神时,已经和家人分道扬镳了。

醒来的那刻,他痛苦的回忆起了昨日发生的事情。白田讽刺地想着自己的挚友都想杀害自己,然后察觉到了异样。

照理来说、吸血鬼受伤之后都能复原。但对于白田来说,一般的小伤是不会自己恢复的。……他看向自己的手臂,有一条浅浅的划痕。

"……是袭击犯。"



————————————————

我总是感觉暑假快结束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下回敬请期待吸血鬼大战人鱼(干什么)

篇幅很短,对不起(x


评论(1)
热度(30)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