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蓝白」碎片

碎片
*放飞自我的ooc
*大概是蓝白

——那个时候,银色刀刃离心脏只剩一厘米。

但白田看着蓝川的动作突然僵住,他握住刀柄的手剧烈颤抖,然后他从白田的身上下来,盯着手中的银制小刀,沉默的站在一边。

“你为什么不杀我?”白田感到奇怪。

“简单来说,就是我被「操纵」了。”

白田看着面无表情的蓝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虽然是变异的吸血鬼,通常和常人无异。但是还拥有吸血鬼的一些能力……你在无意识间为了保护自己,对我发动了「异能」。”

类似于魅惑一类的异能,但是本人完全有自觉,只是认为重要的事情已经变了。不得不说血族真是危险的异族。蓝川沉思,真是麻烦——某种意义上他变成了白田的傀儡。

“所以我现在会保护你。”

蓝川快速的挥了一下刀,动作准确的击飞窗外飞来的物体,嘴角微微上扬。

“在这里想杀你的人……可不止我哦。”

白田一时无法接受眼前发生的事情。

按蓝川的说法,因为性命受到威胁,他无意识的发动异能,然后让想杀他的蓝川成为了自己的「部下」?

而且蓝川的动作好像更加快了。他神色犀利,不断将射向白田的金色羽毛一一挡下。而白田只是呆呆的站着,他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这个懒散的室友能做出这么高难度动作。

“作为异族来说……你太弱了。”蓝川的声音有些沙哑,也夹杂着劳累的喘息声。他轻笑一声,“不过是吸血鬼真的很幸运啊……还有复活的机会。”

身为异族来说还是太弱了。

白田看着蓝川的身影。明明对方是人类,却被他保护着……?

阴暗的情感在白田心中积淀。原因也许是所谓的“自尊心”,白田摇摇头,想要甩掉脑中的想法。

金色羽毛的攻击停止了。蓝川也放下手中的刀,他转过身看向白田。

“怎么,一直没说话?”

“不,我只是觉得奇怪……”白田尴尬的挠挠脸,蓝川依旧是那副要杀人的眼神,唯一的区别只是没立刻动手杀了他而已。“我想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啊……你这家伙真的很烦……刚刚我不是说过了吗。”蓝川耸肩,眼神中的杀意越发深重,“都怪你这家伙……我这么解释吧,我的首要任务从'复仇'变成了'保护你',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哈哈……哈……诶?”白田讪笑着想要缓和气氛,却猛然发现哪里不对:“你你你你想要保护我?”

“不,我还是想杀了你。”蓝川笑了:“但可多亏你的异能……等你完全安全下来,我们一起自杀吧。这样也算完成我的复仇了。”

“不……我感觉很肉麻。”白田感到一阵胃寒,“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

“你以为我不想吗?赶紧找到解除的方法然后我就会杀了你。”

白田皱起眉头,然后宣泄般的大喊:“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解除啊!”

虽然内心想的是保持现在这样也不错。

“比起这个,”蓝川看向白田,“先搞清楚合租屋里除了我还有谁想杀死你吧。”

“比如……刚刚到底是谁来攻击你的。”

————————
算系摸鱼的文。
设定里蓝川=人类,白田=吸血鬼,三叶=人鱼,藤的话不算异族但是德鲁伊(?),柚子=天使,茜=恶魔。
故事讲的是蓝川大概一直知道白田是吸血鬼特意拿了银制刀具怼他结果自己(……)
我喜欢这种调调(?)就激情写了!
估计这系列是片段组成的爽文,所以就叫「碎片」吧。

评论(1)
热度(46)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