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关于自我介绍(17.5

自我介绍,不看也罢x

反正没人会闲的翻到这里吧哈哈!

圈名是璐宝/木柒,称呼哪一个都可以。不过习惯用后者一点嘿嘿嘿。

APH是米露双厨,不过较程度而言更喜欢米米///。本命cp是冷战,比起米露果然更喜欢露米啊XD,米米被[哔——]的样子不是很诱人吗!![喂]正在all米all的康庄大道上前行。

Cp基本博爱,有些雷菊湾。写冷战的时候会凑凑仏英或者好茶,想写长篇但基本上死在了中短篇的坑中。苦于词汇量的稀少以及拙劣的脑洞,目前在积极努力中。对肉无力一枝花,我真的想写露米的肉啊,哭唧唧。

日常写短篇自娱自乐,其实还是一名渣画手,可忽略不计x。

Os坑是ichi和oso厨,所以cp向是paka/长兄/数字/色松[排名不分前后]。不过主要还是在aph里面浮浮沉沉,吐泡。

K列+2710537271[喂]!微博@木柒seventh,暂且都处在半不用的状态,原因有很多,如果想来找俺随时欢迎!!

大概就这么多

——————————
17.5.7更新
回圈后增个名弱简/Ruins
圈aph/es/bsd/凹凸
但是因为吃的cp超杂所以也很麻烦……本命cp是露米/瑞金/太中,大概会把坑填了开始产粮
……os的话写完应该差不多了。
这个号是主更aph/凹凸,不过我想可能我会投到凹凸好一段时间……可能也会陆陆续续发点拙劣的画。至于es/bsd投到小号弱简…… @碱性碳酸。
嗝,大概就是这样。
暂且专心备战中考。
————————————
17.8.5
我爱最王最!!!专心更这个吧
没了

——
现在置顶也有惹但是我舍不得删文……先放着

评论
热度(4)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