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碱酸
感谢喜欢推荐,更新会迟到但总归会到来…(?)

爬坑很慢写文更慢,感谢喜欢

「最王」Re(1)


*恐怖游轮梗
*这个我就刷了1.5遍(什么)跟原作肯定有出入啦
*血腥描写有
*会有原创人物...毕竟死掉的炮灰是其他人也不太好啊

       时间是午后两点半。

       阳光灿烂而平等的洒在地面,夏季的风闷热潮湿,现在是一天中最热的时间。多数人宁愿窝在家里不出来,即使天气很好。

       未来一周晴。

       “嗨,这里是王马小吉!”

        海滨度假村却是人满为患。即使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公路上车流鲜少,这里却人满为患。这里以风景优美闻名,是情侣旅游的胜地。

       “啊,我和最原ちゃん一起!就是、...最原终一君。我现在还在车上,等会到了度假村就打你电话哦。”

       渔民没有受到近几年大幅发展的旅游业的影响,站在海边悠悠的撒开渔网,当地政府即使头痛也束手无策。倒不如说,他们已经融入了这片风景。极目远眺,地平线边黑压压的。

       但渔家小屋中的收音机,却依旧播报着一周晴的天气预报,老机器吱吱的传出电子杂音。

        “王、王马くん...劳烦你了。”

       阳光斜斜的照进车内,空调的凉气很足,车内的音乐因为刚刚的电话而暂停。王马小吉哼着不知名的歌曲,边按下了音乐的播放键。

        “说什么呢,最原ちゃん!能跟喜欢的人一同旅行什么的、开心都来不及呢♪”

       王马小吉很想回头看看最原终一现在的表情,但因为在开车所以极不方便。他觉得现在的阳光十分晃眼,头又隐隐约约的疼了起来。

       “....骗你的。开车和联系别人都超级麻烦啊——”

       没有回应。

       王马小吉终于忍不住回头,结果却看见熟睡了的最原终一。他只得苦笑着按下音乐的暂停键,最原同样期待着这次的旅行,计划和攻略是他熬夜写出来的。

       剧烈的电子杂音从音响中爆发般的轰鸣,王马小吉皱起眉头。最原终一却依旧酣睡着,大概昨天真的很累吧。

        电子杂音终于停了。

       有些模糊的片段突然在王马小吉的脑海里闪过,他竭力抛开那些杂念,而是聚精会神的开车。

       

       两三个小时后他们到了海滨度假村。

       王马小吉将车开进了停车场,然后将几乎是昏睡着的最原终一叫醒。他们下了车,扑面而来的海的味道让他们很开心。拉着行李箱,他们进入了旅馆,然后奔赴早已预定好的房间。

       一周无忧无虑的行程,伴随着夏季灿烂的阳光和海水的味道。

      “王马くん...等会就是六点钟的那个活动了。”

       “最原ちゃん说的是坐着那个豪华小艇在海上参观的那个活动吗!我非常期待呀!”

       窗帘被拉开,即使时至傍晚沙滩上却依然有很多人。有些烧烤摊已经摆了出来,人群簇拥着。因为接下来才是一天中最精彩的部分。

         “嗯…我们的晚饭也是在小艇上吃哟。”

       渔民收起网,那团黑云已经悬停了好久。估计明天就会消失吧。他望向只有他注意到的景象,叹息一声然后往小屋走去。

        “可惜小艇要拼人呢!要不就是我和最原ちゃん的二人时光了!”

       他们相视一笑,只不过最原终一的表情有些无奈。墙壁上的钟显示,离六点还有二十分钟。

       “....你还是先给其他四个人打电话吧。”他的声音有些低沉。

       最原终一安静的坐着,望着在那边叽叽喳喳很吵闹的家伙,王马小吉的态度意外的不是太坏,而且话也很容易讲到点子上。很快他们就谈妥了。

        “我饿死了--!终一ちゃん!赶紧上船就能吃晚饭啦!”

       最原终一的心里微微一动,他觉得脸逐渐滚烫了起来——终一ちゃん?暗自吐槽着因为称呼而感到高兴的自己,他猝不及防的被王马小吉拉着跑出了房间。

       他应该很高兴吧。

       最原终一在心里默默想着。他们一前一后的跑着,很快来到了约定见面的地方。那边站着两男两女。简短的作了自我介绍之后,他们登上了小艇。

       阳光已经不像下午那会灼热,只是海的气息更加鲜明。六个人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谈起来。小艇底下有休息的地方和餐厅。他们便进到里面去。两个人留在上面掌舵。

       海鲜很好吃。调料也是一级棒,最原终一看向王马小吉,他的表情却蒙上了阴影般黯淡,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传来了电子杂音。

       安静吃饭的四个人面露愠色,他们抬起头看向对方,视线在其他人脸上来回扫过。两个女孩子看上去非常恐慌,王马小吉却皱起了眉头。

        “最原ちゃん,我们回去吧?”

       他说。杂音逐渐变大,姓樱井的女孩子赞同的点了点头,看样子已经非常恐惧。然而船却剧烈的晃动起来,最原终一心中升腾起一种不详的预感。

       “上面怎么样!”

        他大喊,一个男声传来,“起风了...!该死,我虽然是个水手...天气预报说是一周晴啊!”语气焦躁无比,听的那个女孩子更是直接瑟瑟发抖。

        “你们先待在下面!”

       那电子杂音尖锐到可以刺破耳膜——最原终一突然察觉到,有人在说话,那声音断断续续的,还带着哭腔。声音十分模糊,但,最原终一觉得有种说不出口的熟悉感。

       他抬头看向王马小吉,他似乎在认真的考虑着什么。“......有人在杀人。”....带着强烈的杂音,那声音断断续续的。“所以....不要过来....会后悔....”

       咔嚓。

       电子杂音和说话声消失了,船舱内一片寂静。

       “我先上去看看情况,最原ちゃん。”

       王马小吉的声音少见的温柔,他一步步的上楼梯。上面传来了交谈声。最原终一突然感觉十分害怕,他好害怕....他和王马小吉就死在这儿。

       小船已经不受控制的往深海飘去,黑云带着瓢泼大雨卷来。沙滩上的人们看着地平线的黑云,面带惊奇之色拍照留影。

       “这是最后的旅行。”

       王马小吉的脑海中突然掠过这句话,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堆积的云层,风大的几乎要把他吹下船。天几乎要完全黑了。“浅川ちゃん,伊藤ちゃん。”他觉得自己好像之前见过他们,“我来帮你们?”

       他们还没答话,雨就下了起来。雷电交加,另外两个人大声吼叫着,可王马小吉什么都听不清。要死了,他暗想。他想起了他和最原终一的初遇。大概是、回忆走马灯一样的吧...

       水灌进了底下的船舱,王马小吉瞪大眼睛看着那儿。一切都是混沌的,他感觉自己全身湿透。他感觉到自己被抛到了水里,他挣扎着让自己的头露出水面。

       不知道最原ちゃん怎么样了...

      他感觉自己的意识渐渐模糊,回想起刚刚船上听到的杂音,他的感觉不是很好。那种尖锐又诡异的电子杂音,他不想再听到。更何况...那个声音....

      大雨依旧下着。这是另人痛苦的折磨。

      他们六人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撑了下来。在海里气喘吁吁的游着,雨也不知不觉的停了。王马小吉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他不知道自己游了多久。支撑他的是求生欲和....对最原的感情。

       “快看....王马くん!那边有游轮!”

       他难以置信的抬起头来,看见了灯火辉煌的游轮。旁边的四个人显得很激动。他们被明晃晃的白灯照着,但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在他们心中激荡。

       “快、快救我们上去!”如月说。

       王马小吉这才看清那游轮上站着一个黑影,但因为夜色已深看不清模样。那人像是愣了一下,然后跑走了。

      他心里有点不舒服。他们绕着游轮游了一会,终于找到了登上巨轮的地方。王马小吉走到了最原终一旁边,后者回头露出了一个带有歉意的表情。..他握住了他的手。

       一行人就这么站在那儿。



       最原终一握住王马小吉的手,他的手软软的,但却十分冰凉。

       “这是最后的旅行。”

       这样一句话突兀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然后在其中徘徊。




        “结束之后我们就分道扬镳。”

TBC.

——————————————————
文风迷幻...好久没写文啦。x
然后是最王还是王最我也不清楚!!(闭嘴)既然决定写最王了就一条路走到底吧
大概是个...玻璃渣!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碱性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